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竹富圣花新片转型不良少女 搭档能年玲奈扮闺蜜

时间:2014.04.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竹富圣花扮不良少女

    电影网讯 凭借人气日剧《海女》一炮走红的日本女星能年玲奈主演的新片《HOTROAD》再曝新阵容,新生代女星竹富圣花确定参演,竹富饰演能年的闺蜜,二人都将扮演不良少女。

    该片根据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心灵受到创伤的少女和希(能年玲奈饰)与孤独不良少年洋志(登坂广臣饰)相遇并坠入爱河,心怀伤心过去的两个人将上演一段淡淡的纯爱物语。竹富饰演转校生和希的同班同学,在和希与洋志走到一起的这件事上起到关键性作用的角色。

    能够参与到该片的拍摄,令竹富感慨道“原作是一部非常具有人气的漫画作品,当得知让我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心里不免有些紧张和压力。身为90后的我,会以80后的心态投入到角色当中,总之角色的造型对我能否诠释好这个角色起到很大的作用。” 竹富还表示这个角色是她从未演过的全新尝试,希望借此机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竹富圣花。

    影片《HOTROAD》将于2014年8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