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佳嫌疑人》首映 苏有朋支持琼瑶炮轰于正

时间:2014.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电影《最佳嫌疑人》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承携主演苏有朋刘桦林俊贤矢野浩二、柯俊雄亮相。当天,最受关注的话题莫过于琼瑶炮轰于正抄袭一事,苏有朋力挺琼瑶,称:“我支持原创。”该片将于4月18日上映。

苏有朋力挺琼瑶:我支持琼瑶阿姨、支持原创

    于正编剧的电视剧《宫锁连城》还没上映就被主演戴娇倩爆出抄袭琼瑶经典电视剧《梅花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电视剧刚刚开播,琼瑶向广电总局写的一封长信就被曝光了,她在信中控诉《宫锁连城》抄袭《梅花烙》。于正得知后否认自己抄袭,但他承认琼瑶阿姨是言情戏的鼻祖。

    《最佳嫌疑人》的发布会上,苏有朋被问到对于琼瑶炮轰于正一事的看法,立刻打起了太极,将皮球踢给了刘桦,但最终问题还是回到了他这里,“我一直都支持琼瑶阿姨,当年《还珠格格》给了我很多机会。我没看过《宫锁连城》,不能说什么,不过我支持琼瑶阿姨、支持原创。”对于抄袭一事,苏有朋很谨慎,“抄袭不能乱说,撇开这件事来说,艺术创作会互相给灵感,有创新会更好。”

苏有朋扮失眠症患者三天不睡觉 刘桦零片酬出演

    苏有朋此次要挑战一个患有严重失眠症的角色,为了更加贴近角色,他主动减肥,并且坚持着两三天不睡觉,这才在镜头里呈现出了一个备受煎熬的失眠患者形象。回忆起拍摄往事,苏有朋苦不堪言,“这是边缘角色里我演得最‘歪’的一次,真的够了,以后别再接这种角色了。”

    因为一部《疯狂的石头》而为人所熟知的刘桦,这次是零片酬出演,一提起这件事儿,他就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我跟导演说,我很有名的,片酬很高你给不起的,不如这样,少用我几天,管吃、管住,报销飞机票吧,然后导演答应了我就去了,就成了零片酬。”
图/钱佳忆 文/张玮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