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络喜剧《圆梦》首映 释小龙盼转型多拍时装戏

时间:2014.04.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孟燕

释小龙作为嘉宾到场助阵
 
    1905电影网讯 4月19日,8集网络喜剧《圆梦》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东方骏率演员张子栋、邱土鉴、房程程等盛装亮相。此外,释小龙黄绮珊杨臣刚等明星也到场助阵。现场,功夫小子释小龙笑称自己想转型,想少拍一些古装武打片,多演一些现代时装戏。


导演东方骏


主演房程程
功夫小子释小龙想转型 改拍时装戏

    释小龙一直以来都以拍摄古装武打片闻名,被人称作“功夫小子”。首映礼上,释小龙也在红毯上亮相,但年纪渐长的他已经明显发福,当年的精瘦身形也消失无踪,从外形上看有些不再适合老拍飞檐走壁的武打片了。对此,释小龙笑说自己其实也很想转型,“我想少演一些古装武打片,多拍一些现代时装戏。我主演的电影《城市游戏》即将于下个月上映,这就是一部现代戏,我在其中饰演一个叫David的人,很会玩滑板。”同时,释小龙还透露,为了练好滑板,他可吃了不少苦头。

    虽然释小龙此次并没有参演《圆梦》,仅仅是前来捧场的,但该剧导演东方骏却说未来两人很有可能合作,“接下来我或许会执导一些武打片,到时一定会叫着释小龙。”东方骏是歌手出身,此次担任《圆梦》的导演,也算是和释小龙一样,实现了转型,他说:“当导演一直是我的梦想,这部网络剧讲的就是一群热爱电影的人是怎样去追梦的,我希望把生活中真实发生的事情放在这部戏中。”

《圆梦》制作班底称网络剧不靠明星 题材新颖最重要

    不仅《圆梦》的导演东方骏是一个新人,甚至这部剧中的所有演员也都不大牌,很多都是大众并不熟悉的生面孔。尽管如此,该剧的发行方负责人姚建疆却丝毫不担心它的收视率:“网络剧的观众并不是只看明星,他们更喜爱的是网络剧的风格,包括台词,审美习惯等。我们在投拍网络剧的时候,充分考虑了互联网用户独特的审美习惯,一般来说,短小精悍、风格鲜明、笑料百出的剧集更能吸引他们。”
该剧的出品人之一李亿豪也认同姚建疆的观点,“当前,网络剧正在飞速发展,但题材还局限于都市婚恋和职场斗争,也因此导致受众狭窄。所以,未来的网络剧应当开辟更多的新题材,《圆梦》就是一部主题很新的网络剧,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文/孟燕
标签: 释小龙圆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