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德里安·布洛迪:我最欣赏李安 很想与成龙合作

时间:2014.04.23 来源: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曾凭借电影《钢琴家》成为史上最年轻奥斯卡影帝的阿德里安·布洛迪,4月22日携新片《出轨幻想》参加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天坛奖的角逐。阿德里安坦言在出演了冯小刚《一九四二》后就有了中国情结,他也透露十分欣赏李安张艺谋两位中国导演,“但我最想合作的还是成龙。”

阿德里安为《出轨幻想》设计角色 大谈爱情观
 
    《出轨幻想》由保罗·哈吉斯执导,汇集了连姆·尼森奥利维亚·王尔德詹姆斯·弗兰科米拉·库妮丝等演员。该片讲述了发生在纽约、巴黎和罗马三个城市中三对恋人的感情故事。
 
    阿德里安透露,“此次我和莫兰·阿提艾斯饰演一对在酒吧遇到的男女,我们的故事发生在罗马。在片中,我很爱这个女孩,但却不能信任她,所以内心十分挣扎。”阿德里安认为,“《出轨幻想》主要探讨了人际关系的复杂性,我当时一看到剧本,就决定出演了。”阿德里安也大谈自己的爱情观,“爱情比想象中更强大,有时候我们即便为爱牺牲,也未必有所回报,因此会产生很多痛苦,但我们依然会选择义无反顾去爱,为了自己爱的人付出是件很开心的事。”
 
    提及此次会使用哪些表演技巧诠释角色,阿德里安说,“我还是会更多地去了解人物的内心,而不只是单纯的表演。像我之前在出演《钢琴家》时,就急剧减肥,让自己体验和理解角色在极端环境下的那种感觉,这样才能更好地将空洞、绝望表演出来。”阿德里安也透露他会在电影中加入自己的小想法,“在片中有一个我说俄语的情景,是我自己设计的,导演觉得表演出来的感觉也不错就采用了。我对工作很严谨,但我本人在生活中非常随意,有很多想法。”

阿德里安称欣赏中国导演李安和张艺谋 最想与成龙合作
 
    阿德里安·布洛迪曾出演过冯小刚的电影《一九四二》,他坦言正是由于这次合作,让自己有了很深的中国情结,“《出轨幻想》剧组目前正在纽约参加一系列宣传活动,但我有中国情结,所以一听说影片入围了北京国际电影节,就立刻赶来北京与观众见面。”阿德里安表示,“这几天见了不少老朋友,冯小刚导演还特别请我吃了顿饭。”
 
    提及是否还想合作中国电影人,阿德里安肯定地点点头,他也坦言,“我自己非常欣赏李安和张艺谋导演,不过目前最想合作的还是成龙,希望未来能有机会。”阿德里安说,“我现在仍然有很多角色想演,最想成为一位‘变色龙’演员,演什么都出色!”
图/贺盼 文/杨雅如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