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梦工厂20周年纪念展开放 角色模型领略发展变迁

时间:2014.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梦工厂工作室20周年纪念展正在墨尔本的澳大利亚电影中心举行

    1905电影网讯 梦工厂工作室至今已成立20周年,其推出的动画电影如《马达加斯加》《怪物史莱克》系列、《疯狂原始人》《功夫熊猫》等都成功扬名,为梦工厂在动画界建立起良好的品牌效应。
 

展览模型精致小巧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墨尔本的澳大利亚电影中心推出特别展览,向游客展示超过40件原创动画角色模型,从其中不难窥见梦工厂的创意及其转变发展过程,不禁令人赞叹梦工厂20年来自成一格的独特想象力。


角色模型
 
    20年来,梦工厂工作室制作了28部动画电影,全球电影票房共获超过110亿美金,三度获奥斯卡学院奖青睐,而现在也在电视方面开创分支,整体发展着实蒸蒸日上。

    梦工厂CEO杰弗里·卡赞伯格表示:“这是一个互动性强、具备顶尖水准的艺术展览,人们通过参观可以切实地置身其中,领略到我们是如何创作作品、并将作品中的角色形象制造得栩栩如生的。馆长以一种极具创意的方式制作了此次展览。”

    回顾梦工厂20年来的发展历程,从最初做2D动画开始起步,到采用CG技术以及如今全面使用推广3D,卡赞伯格表示每个新技术的诞生都是一次“重大的动画业架构转变”。“我们需要不断面对当今高科技发展所带来的挑战,十分忙碌。”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