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战”将拍三部衍生电影 韩·索罗有望成主角

时间:2014.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青年韩·索罗或许会成为一部衍生电影的主角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7》再过一周就要开机了,这部影片将和接下来的《星球大战8》和《星球大战9》共同构成一个新的三部曲。然而,迪士尼的野心不止于此。据国外媒体报道,未来十年里,迪士尼还将为该系列推出至少三部衍生电影。
 
    此前迪士尼曾对外确认,将为《星球大战》系列推出两部衍生电影。不过该公司CEO鲍勃·伊格尔于5月6日透露,目前“至少有三部”衍生电影在计划之中。
 
    据悉,《星球大战2:帝国反击战》编剧劳伦斯·卡斯丹《X战警:背水一战》编剧西蒙·金伯格已经为衍生电影工作了超过一年。有传言称,两部衍生电影将分别以年轻时代的韩·索罗和“赏金猎人”波巴·费特为主角。
 
    劳伦斯·卡斯丹于去年夏天接手了《星球大战7》的剧本工作,目前正在伦敦对剧本进行微调。而西蒙·金柏格正忙于为《X战警:天启》《新神奇四侠》编剧。
 
    迪士尼此前证实,他们计划从2015年开始每年推出一部《星球大战》电影。假如该计划得到顺利施行的话,我们将有望于2016年看到第一部衍生电影。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