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行星猎人》办观影会 《星球大战7》演员献声

时间:2021.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小行星猎人》首映现场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晚,电影《小行星猎人》举行了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暨“科影融合”媒体观影会。华皇电影(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城、IMAX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美惠、中国西南天文研究所尔欣中教授等,参加了映前交流会。


该片是由IMAX与华皇电影联合出品制作的《小行星猎人》是一部原创纪录短片,全片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由《星球大战7》中蕾伊的扮演者黛西·雷德利担任旁白、约翰·戴布尼担任配乐。


华皇电影(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城


“参与《小行星猎人》这种采用IMAX专业摄影机拍摄的3D纪录电影制作,华皇电影还是第一。影片中每一个特效、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都是团队3年时间打造。“金城透露影片能够顺利拍摄,汇集了各方的努力。


IMAX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周美惠


“上一次站在这个影厅,也是因为一个IMAX的科教活动,时隔两年,在此跟大家分享IMAX镜头下的浩瀚宇宙,很激动。诺兰就曾表示IMAX版本的科教片,就是他拍摄《星际穿越》的火种。” 周美惠很高兴IMAX能与多部影片合作,呈现光影之美。


中国西南天文研究所尔欣中教授


“小行星的研究是重要的,但是科研图片是单调且枯燥的,无法和大众很好的沟通。” 尔欣中认为电影可以是推广科普知识的一种良好载体。目前,世界范围内,主要有分解和延迟两种方法,来避免小行星与地球的碰撞。



据悉,该片与《阿波罗11号》《阿甘正传》《魔兽》《环太平洋》,共同构成了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IMAX展映单。喜欢沉浸式观影效果的影迷朋友们,迎来了一波福利。


文/北风 官方供图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