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片《情到自然明》首曝海报 老牌影星谈情说爱

时间:2014.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情到自然明》曝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著名导演罗伯·莱纳的浪漫喜剧片《情到自然明》首发海报。该海报以两位主演为主体,整体色调平淡无奇,看上去有一丝山寨的意味。在海报上,影片的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黛安·基顿被一个木柱分开,两个人看上去各有心思,面部表情截然相反。道格拉斯是一脸纨绔子弟的浮夸相。而基顿看上去就是一个老好人,似乎正在目睹什么不该发生的事情。简而言之,这张海报的设计流于平庸和俗常。

    《情到自然明》是一部浪漫爱情喜剧,道格拉斯在其中扮演的角色叫做奥伦·雷特,他是一个口不择言的令人讨厌的人。他很富有,希望最后做一单生意之后就退休。可是雷特的生活计划被打乱了,因为他那个和他非常疏远的儿子把他的小孙女丢给他照顾。对于这个甜蜜的负担,雷特无可奈何。不过,他的邻居(黛安·基顿饰演)在这个时候伸出了援助之手,他开始学会关心照顾别人。在和邻居的一次一次的摩擦和误解之中,雷特决定再次热恋。

    据了解,影片将于今年的7月11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