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泰恋》赴泰拍摄 吕聿来激吻变性女Poy

时间:2014.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悬疑惊悚爱情片《泰恋》中国戏份杀青,5月14日,剧组在天津宣布将奔赴泰国继续拍摄。该片的监制文隽,导演吴宗强,泰国变性女演员Poy(宝儿)、吕聿来谭耀文孟瑶四位主演出席了壮行会。在《泰恋》曝光的首支电影预告片中,吕聿来热辣激吻Poy,令人血脉贲张。当天,他更不避嫌在现场又再度KISS宝儿,还称与变性人演戏“心理毫无障碍”。据悉,《泰恋》将于今年10月在内地公映。
 
吕聿来激吻变性演员Poy 称亲的自然心理毫无障碍
 
    《泰恋》讲述了一场切肤之爱的鬼魅惊悚事件:泰国美女邢潇(Poy 饰)从小和双胞胎姐姐邢慧(孟瑶 饰)分离,她与丈夫(吕聿来 饰)在寻找姐姐的过程中结识了陈永霖(谭耀文 饰),可当陈永霖坠入邢潇的情网时,却发现这是个步步惊心的迷局……
 
    此番,泰国变性演员Poy首次在内地的电影中担正,饰演女主角,并与吕聿来、谭耀文都有感情戏,之前她曾因与张家辉合作《扫毒》而名声大噪。提及与变性人激吻的感觉,吕聿来坦言很自然,完全没有任何心理障碍,“开拍前我确实也有些疑惑,但后来见到Poy,你根本不会想到她是变性人,因为她比女人还女人,性格也特别活泼可爱,所以当时我很自然地就吻了下去。”
 
    令人意外的是,吕聿来当天更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所言不假,他特别在现场又亲吻了Poy的脸颊,这一举动令现场气氛爆棚。一旁的孟瑶也表示,“Poy好漂亮,我也愿意亲她。”谭耀文则笑称会强烈要求导演给他加场和Poy的kiss戏。台上的Poy则是一脸享受,心情不错的她还用中文献唱了一曲周杰伦的《菊花台》。
 
吕聿来首演惊悚片被迫改变表演方式 《泰恋》锁定“十一档”
 
    吕聿来一直都被冠以文艺小生的称号,此次首次接演商业性很强的惊悚片,吕聿来却否认是在刻意转型,“我之前确实拍了很多文艺电影,但我也特别愿意拍商业片,这次《泰恋》是我的全新尝试,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吕聿来坦言他因此也被迫改变了自己熟悉的表演方式,“开始拍这部电影时挺不适应的,因为以前演文艺片大都是内心戏,靠眼神比较多,表演会很淡,但这次要多放些表情和动作进去,相比较而言,这次的表演更强烈。”
 
    提及影片的卖点,吕聿来认为,“这部电影的爱情戏很有层次,实际与幻想交错,非常吸引人。”Poy则透露,“我看剧本的时候,就被感动得哭了,《泰恋》这部电影不仅有犯罪、悬疑,最重要的是有真爱。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我对真正的爱情非常向往。”谭耀文和孟瑶也纷纷表示,《泰恋》很有新意,两人更异口同声地说,“我们现在连自己是人是鬼都不知道哦!”
 
    据悉,《泰恋》目前在天津的戏份已经全部杀青,15日剧组将奔赴泰国继续拍摄,该片更已经锁定了今年的“十一档”在内地进行公映。
图/杨楠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