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玉新作《万物生长》筹备中 改编冯唐同名小说

时间:2014.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昨日,知名导演李玉受邀参加北京青年电影展,并荣膺青年电影推广大使。在微论坛环节中,李玉与众多电影人一起探讨中国青年电影的相关议题,她表示,希望能更多地推荐青年导演的佳作,并鼓励年轻电影人“不忘初心,保持活力”。另外,李玉还透露新片《万物生长》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目前演员仍在甄选中,最终将花落谁家引发众多猜测。

新片瞄准“重口味”青春 角色花落谁家引猜测

    此前关于李玉的新作就有不少传闻,而借此次影展之机,李玉也透露了正在筹备的新作就是改编自冯唐同名小说的《万物生长》。影片将讲述青春成长中的激荡与蓬勃活力。李玉笑称,这将是一次充满荷尔蒙、“重口味”的青春之旅,“以往的青春片纯爱太多,但其实很多人经历的青春并不是那样,所以这部片是还原更真实的青春。”

    不过关于《万物生长》的主演人选,李玉导演三箴其口,她表示演员的甄选工作正在进行中。被问及她本人和原作者冯唐“是否有心目中的人选”时,李玉则神秘地笑了笑,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最后谁能入李玉“法眼”,一时间引发广泛猜测。

鼓励青年电影人创作 李玉:不忘初心

    在首届“青年电影展”微论坛上,李玉、张元等知名电影人就“青年电影的发展”话题展开热议。作为青年电影推广大使,导演李玉表示,希望更多地推荐和鼓励青年电影人的创作,“应该有更好的渠道,去推广那些没有上映但很优秀的独立电影,真正地帮助到这些怀有梦想的青年导演。”李玉还呼吁尽早实现电影分级,“那样真正充满活力、充满爱的电影、包括思考人性的电影会越来越多,年轻电影人也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青年是一种状态,是时刻保持活力的创作心态,而不在于实际年龄。”李玉谈到自己的创作观时说:“要‘不忘初心’,把每一部电影都当做是自己的第一部。比如马丁·斯科塞斯,70岁还能导出《华尔街之狼》这样生猛、有活力的片子。”李玉表示,当前中国青年电影的发展势头也非常可喜,她鼓励年轻电影人“不忘初心,保持活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