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蓝正龙亲证婚宴不请大S 黄海波恋爱5个月就嫖娼

时间:2014.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0日,电影《爱的频率》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该片由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执导,并由张纪中的公司全额投资拍摄。当天,导演樊馨蔓携主演蓝正龙牛萌萌亮相。注册结婚后首次露面的蓝正龙透露婚宴正在规划当中,但不会邀请前女友——大S。日前,黄海波嫖娼一事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作为黄海波正牌女友曲栅栅的同学,牛萌萌透露黄海波与曲栅栅于今年年初相恋,双方态度认真。但交往仅5个月,黄海波就因嫖娼被拘,令人瞠目结舌。
 
蓝正龙称周幼婷是第一个让他想结婚的人 透露婚宴不请大S
 
    蓝正龙的情史中,最为人所知的是他与大S轰轰烈烈四年的恋情,但最终两人还是分道扬镳。分手第二年,大S在公开场合谈起这段感情时,仍然会发出“如果不打算结婚,干嘛谈恋爱”的质问,可见蓝正龙的“不婚主义”令她颇为受伤。
 
    然而,今年5月17日,蓝正龙却与相识13年、但相恋仅6个月的女友周幼婷登记结婚,从“不婚主义”到“闪婚”,蓝正龙说:“我也是第一次觉得好像可以结婚了。”在谈到新婚妻子时,蓝正龙的话语满是怜爱:“我们都来自比较辛苦的家庭,都曾因为经济问题而妥协过,包括拍比较商业、大众化的戏,来赚取买房子的钱。我一个男生已经觉得蛮辛苦的,她一个女生应该更辛苦吧。”蓝正龙最终情陷与自己成长背景相同的周幼婷,这似乎也印证了,当时外界猜测大S与蓝正龙的阶层差别才是导致两人分手的重要原因。
 
    婚姻观念突然转变,蓝正龙也被指伤害了前女友,对此他只好现场说了声“对不起”。同时,他也否认了会邀请前任女友大S参加自己的婚礼,“不要这样子,现在我和她都是已经有了家庭的人,彼此见面会尴尬。”随后他透露此次来京遇见了小S,对方也大方向他献上了新婚祝福。
 
牛萌萌称已见“准公公”张国立 曝黄海波与女友恋爱5个月
 
    当天,牛萌萌首度承认了与张默的恋情:“拍都拍到了,应该是真的吧。”她还透露已经见过张默的父亲张国立。对于“准儿媳”的称号,她表示张默还未求婚,因此自己也还没有做儿媳。提及这是否是有意在催婚,牛萌萌淡定地说:“感情的事还是留着自己去感受吧!我很期待未来的一切事。”
 
    日前,黄海波嫖娼被拘一事成为热门话题,他的圈中女友曲栅栅也随之浮出水面。发布会上,牛萌萌表示自己与曲栅栅是同校同学,更透露曲栅栅与黄海波今年年初才相恋,双方对这段感情都比较认真。对于黄海波与曲栅栅的感情走向,她评价道:“这也不一定完全是个坏事。如果犯错误早些犯,以后能改邪归正,两个人应该也会美满幸福的。但我没有去慰问曲栅栅,因为目前只是道听途说,他们有自己的处理方法。”只不过根据牛萌萌的说法,黄海波和曲栅栅热恋才不过5个月,黄海波就去嫖娼了,真是令人瞠目结舌啊。
图/杨楠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