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歌迪亚:拍《两天一夜》似坐过山车 想反串男人

时间:2014.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两天一夜》戛纳红毯集锦 歌迪亚、达内兄弟亮相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两天一夜》戛纳红毯集锦 歌迪亚、达内兄弟亮相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5月20日,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影片《两天一夜》亮相。导演达内兄弟携男女主角法布里奇奥·罗吉恩、玛丽昂·歌迪亚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
 
  在《两天一夜》中,玛丽昂·歌迪亚独挑大梁,饰演一名濒临失业的女工。她透露,自己非常喜欢此类情感复杂的角色:“我接演这部戏及时因为我热衷于扮演复杂的人物。在《两天一夜》以及其他很多我扮演的同类型的角色身上,我看到了女性为生存所做的斗争,她们心中潜藏的力量深深打动和吸引着我。”玛丽昂·歌迪亚表示,自己总会在表演的过程中感受到来自角色本身的、自然流露的情感。
 
  除了角色,与达内兄弟的合作也让玛丽昂·歌迪亚感觉充满挑战,她将这一次的合作比作搭乘过山车:“这是我从影以来最棒的经历之一,我一直梦想着能和这样的导演合作。我看过所有达内兄弟的影片,它们深深的打动了我。达内兄弟的作品从来都不是单纯的艺术片,这其中包含了太多的元素,那么真实却又那么美丽。”
 
  玛丽昂·歌迪亚在拍戏时从不刻意顾及形象。她坦言,自己很喜欢挑战那些“丑角”:“抛开自己去成为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人时很有意思的。我认为我自己有能力饰演那些或美或丑的角色,我可以为此改变我的外形”未来,玛丽昂·歌迪亚希望能尝试出演喜剧,她甚至表示:“我一直很想反串扮一回男人,肯定很有意思。”
 
  为了完成《两天一夜》,达内兄弟筹备了10年之久。哥哥让·皮埃尔·达内表示:“影片中所展现的女主角的艰难选择与人性光辉都将深深的打动观众,”而弟弟吕克·达内在谈到影片前期准备过程时则透露:“我与哥哥在初期会一直保持的频繁的交流,我写好剧本交给他,听取他的意见再继续删改,最终我们两个一起将定稿拿给制片人,再一同投入拍摄制作。这段合作时间中我们二人一直都保持着高度的专注。”对于能够合作玛丽昂·歌迪亚,他则回应:“玛丽昂说这次合作像搭乘过山车,对我来说也是一样。”
 
文/张雨凝

 
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