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福新片有望演牧师 《沉默的羔羊》导演执导

时间:2014.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罗伯特·雷德福有望演牧师

    1905电影网讯 罗伯特·雷德福正在就加盟《沉默的羔羊》导演乔纳森·戴米的宗教题材新片《礼拜日》(暂译,Come Sunday)进行洽谈,有望在其中饰演一位福音派牧师奥罗尔·罗伯茨(Oral Roberts)。
 
    影片根据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著名福音派牧师卡尔顿·皮尔逊的真实故事改编,他致力于宣扬地狱并不存在,因此引了一场巨大争议。在争议中,他失去了一切,不得不重建他的教堂和家庭,并寻找属于自己的信仰。皮尔逊的角色有望由《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男星杰弗里·怀特饰演。
 
    奥罗尔·罗伯茨是电视福音传道者的先驱,他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成千上万的追随者,是卡尔顿·皮尔逊的良师益友。雷德福最近出演过的角色包括《美国队长2》中的前神盾局局长,以及为他带来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一切尽失》。目前他正在拍摄肯·皮尔斯执导的《林中漫步》
 
    《礼拜日》有望2015年春季开拍。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