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人和枪》再曝演员阵容 聚焦高龄抢劫犯的人生

时间:2017.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影片发生的所有事,都围绕罗伯特·雷德福饰演的男主展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大卫·洛维执导的影片《老人和枪》于近日曝出更多演员阵容,好莱坞影星伊丽莎白·莫斯汤姆·威兹丹尼·格洛弗提卡·森普特已确认加盟。


影片根据2003年《纽约客》的一篇报道而改编,报道的主角是一位70岁高龄的抢劫犯——福瑞斯特·塔克,他自打小时候就抢劫银行,并且在之后的人生中进出监狱10几次,还创造了18次的越狱记录。


影片《老人与枪》将聚焦福瑞斯特·塔克晚年的一次抢劫,罗伯特·雷德福将饰演这位不法之徒,卡西·阿弗莱克饰演一位对其十分关注的警探,提卡·森普特饰演卡西·阿弗莱克的妻子,老牌影后茜茜·斯派塞克则饰演福瑞斯特·塔克的爱慕者 。


据悉,福斯探照灯已经获得了该片的北美和英国发行权,影片将于4月份在辛辛那提开拍。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