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洪中贤、郑素敏搭档演情侣 出演鬼片《爱丽丝》

时间:2014.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韩国演员洪中贤郑素敏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演员洪中贤和郑素敏日前确认将出演《爱丽丝:从仙境来的少年》,并担任男女主人公。该片将由徐恩熙执导,Value Culture Media投资,UM Contents制作。徐恩熙导演曾在2010年导演电影《心脏在跳》,在国外许多电影节上受到了肯定。

    该片改编自1979年在京畿道一带发生的真实事件,是韩国首部鬼魂浪漫爱情片,讲述了每天因为噩梦而危在旦夕的女子,偶然在一个名叫“仙境”的度假村遇到了一名神秘的男子,从而陷入一段美丽又悲伤的爱情。郑素敏将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惠钟”,洪中贤则出演一直守护惠钟的男主角“焕”。

    郑素敏2010年凭借SBS电视剧《坏男人》作为演员出道,同年秋季与偶像组合SS501成员金贤重搭档演出韩版《恶作剧之吻》而收获了人气和认知度。2013年签入SM C&C公司,与张东健金荷娜同门,星途一片光明。目前正在拍摄KBS 2TV电视剧《Big Man》,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洪中贤则作为模特出道之后,08年开始客串电影而受到关注,09年正式作为演员出道,先后拍摄了《丛林中的鱼》、《武士白东秀》、《吸血鬼偶像》、《白色圣诞节》、《恋爱操作团》等影视剧,今年还拍摄了电影《我要结婚的理由》和《女人漫画皮鞋》,此外还活跃在主持和综艺节目的舞台上。

    该片将于选角结束后,于6月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