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松田翔太再搭导演松居大悟 本色扮演帅气哥哥

时间:2014.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甜蜜的游泳池畔》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描绘“无毛少年”与“浓毛少女”的青春喜剧电影《甜蜜的游泳池畔》上映在即,在片中有幸出演的松田翔太,是继《高校痞子田中》之后与导演松居大悟的再度友情合作。松田在《高校痞子田中》中扮演痞子处男一角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此次他将本色扮演主人公太田年彦(须贺健太饰)的帅气哥哥光彦。

    该片根据人气漫画家押见修造的漫画改编,讲述了身上不长汗毛的高一男生太田年彦(须贺健太饰),遇到身上长有浓密汗毛的女生后藤绫子(刈谷友衣子饰),绫子委托年彦帮其剃掉身上的浓毛,于是正处在青春期的2人展开一段奇妙有趣的懵懂感情。

    松田扮演的哥哥在原作漫画中并不存在,但导演松居认为“青春期的孩子会出现各种各样身体发育上的问题,包括作品中出现的‘不长体毛’,如果为主人公年彦设定一个哥哥角色,年彦的烦恼就可以向哥哥倾诉,所以我脑中浮现的第一个人选就是松田,于是我便立即向他写下了邀请信。”

    松田表示接到松居导演的邀请之后,令他很受感动。“这部作品的剧本就像导演一样,充满积极的正能量,接到邀请的心情就像之前参演松居导演的作品一样非常激动和开心。”谈及拍摄感受,松田表示“主人公年彦是个十分可爱的男孩子,扮演他的哥哥我非常乐意。虽然拍摄时间很短,但我感到与导演松居的合作越来越默契,扮演这个角色我已尽全力。”

    此外,个性派女演员谷村美月将在片中扮演松田的女友,木下隆行(TKO)、利重刚、荒井萌落合扶树等个性派演员都将有精彩出演。

    据悉,影片《甜蜜的游泳池畔》将于2014年6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