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片冈爱之助新片曝恐怖海报 少女脸上爬满蜘蛛

时间:2014.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片冈爱之助出演楳图一雄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恐怖漫画大师楳图一雄执导的首部恐怖电影《母亲》海报曝光。扮演主人公楳图一雄的是凭借人气日剧《半泽直树》一炮而红的歌舞伎男星片冈爱之助,身穿楳图大师标志性红白T恤的片冈,紧锁眉头直视前方,手持画笔创作超乎想象的漫画,各种少女头像布满墙壁,爬满蜘蛛的恐怖渲染令人脊背发凉。

    楳图一雄被誉为日本恐怖漫画创始人,由其创作的《无底小镇》、《漂流教室》、《猫目小僧》等经典恐怖漫画揭露人性黑暗面,深刻地影响着后辈。1995年以后,楳图由于患上腱鞘炎停止了漫画创作。该片是楳图首次执导长篇电影,全片根据楳图创作的自传改编,描绘了片冈扮演的漫画家楳图与亡母(真行寺君枝饰)之间上演的现实与虚幻相互交织的恐怖物语。

    影片《母亲》将于2014年9月2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