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再扩张 《险恶》导演有望执导《奇异博士》

时间:2014.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奇异博士》将登上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说《蚁人》的拍摄遇到了一点点波折,但是这却并不能影响漫威扩张自己版图的脚步。日前有报道指出,该电影公司正在筹备拍摄《奇异博士》。而曾经执导了《险恶》《驱魔》以及《地球停转之日》等恐怖、科幻片的斯科特·德里克森正在与漫威方面商谈执导该片的具体事宜。

    据悉,漫威方面想要把《奇异博士》搬上银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影片找不到合适的导演是最大的问题。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斯科特·德里克森似乎是一个还不错的选择。他拍摄过翻拍版的《地球停转之日》,这也是一部大制作的电影。不过,数部恐怖片的拍摄经历,很可能会让他的执导风格和目前漫威的风格格格不入。不过,影片目前尚未开拍,一切都在筹备和计划之中。

    《奇异博士》是斯坦·李和Steve Ditko于1963年共同创造的角色。他曾是一名出色的外科手术专家。之后远赴东方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神秘魔术大师(Master of the Mystic Arts),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Sorcerer Supreme),保护地球不被魔法和神秘力量侵袭。作为已知地上最强的魔法师之一,奇异博士可以将能量实体化,物质转移,念动力,空间转移,幻像术,精神离体等等等等。而且在体能方面他亦接受过严格的武术训练。

    应该说,神秘博士的出场,是漫威扩张版图的又一个重要的步骤,因为神秘博士所代表的是神秘的超自然力量和法术力量,这和目前的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关键角色的“超能力”相当不同。目前尚无影片的选角和上映等具体消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