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悦彤低调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清关系

时间:2014.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豆豆安

李悦彤(中)到殓房指认父亲尸体

    1905电影网讯 3日在香港,早前介入李心洁与老公导演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被港媒惊爆是前日涉嫌枪杀及吞枪自尽的枪手李德仁长女。3日早上枪手李德仁家属到富山殓房办理认尸手续,其中包括李悦彤在内,她全副武装戴着帽子、墨镜、口罩遮掩全脸,离开时乘座驾离去。

    据香港媒体报道,记者曾不断致电给李悦彤,希望她出面解释“小三事件”以及父亲1日杀人又自杀的始末,她一律选择避谈不回覆。直到记者传讯息给她:“逃避解决不到问题,勇敢面对。”才回消息表示感谢。

    另有媒体报道,导演彭顺已经决心要与“小三”李悦彤分手,同时打算回马来西亚照顾妻子李心洁来修补夫妻关系。同时,他也打算给“小三”一笔生活费,以希望息事宁人。
文/豆豆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