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走到底》破200万观众 成今年上映韩片第四名

时间:2014.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走到底》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由SHOWBOX发行、金成勋导演执导的韩国电影《走到底》截至15日上午9点累积观影人数已达200万9872人。主创众人也发布了200万人的庆功认证照,希望票房也能一路“走到底”。


主创发布庆功认证照
 
    该片上映8天就突破了100万名观众,上映18天达到了200万人。也是继《奇怪的她》(863万人)、《逆鳞》(384万人)、《标靶》(284万人)之后,今年第四部突破200万名观众的韩国电影。
 
    《走到底》上映以来已经连续三周领跑同档期的韩国影片,保持着单日票房榜单韩国电影第一名的位置。仅次于好莱坞大片《X战警:逆转未来》,并和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沉睡魔咒》难分胜负。
 
    该片讲述的是刑警高建秀(李善均 饰)因为一次失误而陷入了险境,他为了掩盖自己犯下的错误,又展开了无法预测的行动,而事件的发展也渐渐脱离了控制。该片此前还受邀参加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展映,并获得了海内外媒体的好评。
 
    《走到底》已于5月27日在韩国上映,目前持续热映中。
编译/橙小樱
标签: 走到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