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爸爸"五对父子再合体演电影 明年大年初一上映

时间:2014.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爸爸的假期》由王岳伦执导


王岳伦与郭涛
 
    1905电影网讯 6月15日,郭涛在微博与王岳伦互动,并写到“咱们新戏的新闻发布会你得得瑟起来啊!”让粉丝们怀疑这两位“好爸爸”是否在电影上将有新的合作。6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由王岳伦执导,郭涛、林志颖张亮田亮、王岳伦五对父子联袂主演的电影《爸爸的假期》,计划2015年大年初一隆重上映!”该片还将在6月17日当天举办新闻发布会。
 
    消息一出,“爸爸”粉们立刻激动起来,表示“真是个震撼的好消息”。有人说“五家合体好棒!他们就是一大家子,缺一不可!”粉丝们甚至引用了王家卫《一代宗师》中的经典台词“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表明对五个萌娃的喜爱,以及节目结束后的想念,还有对《爸爸的假期》这部电影的期待之情。

《爸爸去哪儿》剧照
 
    2013年,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在全国掀起收视热潮和超高讨论度。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由节目中五对父子出演的电影版《爸爸去哪儿》一经上映,便迅速引发粉丝们的观影热情,成为国内最快破5亿的华语2D电影,最终,该片以7亿票房成绩收官,大获全胜。尽管有业内人士对这种“电影院里放电视”的行为颇为不屑,但该片的话题度、流行性、以及最终的票房成绩,都使其成为中国电影行业一个不可能绕过的标志事件。
 
    也许电影版《爸爸去哪儿》的成功是个甜头,此次,王岳伦亲自导演,女儿王诗龄再次上阵,还把五对父子聚到一起,想必是看准了五个萌娃的影响力和票房号召力,再借着“爸爸”品牌稳赚一笔。而其选择的上映日期2015年大年初一(2月19日),将有成龙《天将雄师》陈坤李冰冰《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同天上映,届时又将打响一场血雨腥风的票房战。
文/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