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1905电影网助《变4》完成取景 甘尼斯期待拍续集

时间:2014.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专访甘尼斯:盛赞《变4》 期待续集再合作中方 时长:06:14 来源:电影网

专访甘尼斯:盛赞《变4》 期待续集再合作中方收起

时长:06: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6月27日,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好莱坞重磅巨制《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将在全球同步上映。6月22日,该片还将作为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在上海举行超前首映。活动前夕,《变形金刚4》出品方之一,美国家赋公司主席西德·甘尼斯接受了1905电影网的专访,分享了此次与电影频道及1905电影网合作的感受。

1905电影网助《变4》完成取景 武隆香港与汽车人中西合璧

    经过多次合作,西德·甘尼斯与1905电影网早已彼此熟悉。谈到最初合作的契机,甘尼斯透露,当时好友迈克尔·贝与派拉蒙影业主动找到他,表示希望能够前往中国进行《变形金刚4》的拍摄。于是,与电影频道及1905电影网有着密切合作的甘尼斯便担起重任,并最终促成了双方的这一次重要联盟。“正是基于与1905电影网的合作,最新的《变形金刚4》才得以顺利在中国完成拍摄。”

    1905电影网:怎样的契机促成了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与《变形金刚4》的合作?

    西德·甘尼斯:派拉蒙影业和《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找到我,表示他们希望能在中国进行《变形金刚4》的拍摄。然而好莱坞的电影公司想在中国拍电影并不是那么容易,这与他们在本土进行拍摄时有很大差别。剧组需要经过很多复杂的流程才能被允许进入中国进行摄制。而我此前曾与电影频道及1905电影网都进行过多次合作,所以我对派拉蒙和迈克尔·贝说:“好吧,我会帮你们联系!”后来经过不懈努力,电影频道、1905电影网与派拉蒙、迈克尔·贝及我的公司达成了合作。这是一次互利互惠的联盟,每一方都为此做出了贡献。

    1905电影网:作为协拍方的1905电影网是否为你们在中国的拍摄提供了帮助?

    西德·甘尼斯:是的,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公司,1905电影网显然比我们当中的任何人都更了解这个国家哪里更合适《变形金刚4》进行拍摄。所以过程当中,1905电影网作为协拍单位向剧组提出了有关拍摄地点的建议,其中既包括香港也包括在中国大陆选择的拍摄地武隆。

    1905电影网:这些拍摄地是否与《变形金刚4》的风格相得益彰?

    西德·甘尼斯:首先我要强调,这些拍摄地的确与整个电影的风格非常合拍,迈克尔·贝也特别针对这些地点的环境对影片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此外更重要的是,全世界的观众都能够通过《变形金刚4》这部商业巨制看到一些他们从没见过的中国的风景。无论是香港还是武隆的景色都会被呈现在IMAX 3D的屏幕上,让观众们既看到现代大都市,也能看到美丽的乡间。

甘尼斯赞《变4》特效炫酷剧情感人 期待续集再合作1905电影网

    6月19日,《变形金刚4》在拍摄地之一香港举行了全球首映。甘尼斯在看过全片之后十分激动,对影片赞不绝口。他认为最新一集与之前的《变形金刚》三部曲相比在技术上有了质的飞越,特效画面相当精美,全新的故事线也为影片剧情增添了深层次的内容。此前曾有消息称,《变形金刚4》将开启该系列新的“三部曲”。甘尼斯在回答这个问题时卖了一个小小的关子,称希望观众能到电影中去寻找答案。他个人则认为不久的将来《变形金刚》就会再度回归,届时,他还希望能与1905电影网展开新的合作。

    1905电影网:《变形金刚4》中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西德·甘尼斯:《变形金刚4》给我印象最深的首先是该系列前所未有的先进特效技术。然而比这更令我惊讶的是这一集中的新故事。它与之前的三部曲风格完全不同,其中感情元素更是深深震撼了我。这段有关父亲和女儿之间的亲情联系非常真实,非常敏感,甚至是催人泪下的。所以我认为这一点会带给人非常大的惊喜。不过话说回来,这可是《变形金刚》!电影中的惊喜简直数不清,总会有新鲜事物不停出现。

    1905电影网:中国演员李冰冰在当中的表现如何?

    西德·甘尼斯:哦天哪,李冰冰简直棒呆了。正因为她的表现太出色了,影片开拍之后迈克尔·贝就在一直增加她的戏份。所以你们最终在电影中看到的李冰冰绝不是昙花一现式的演出,她的表现相当重要。

    1905电影网:接下来会不会有《变形金刚5》

    西德·甘尼斯:当你看到《变形金刚4》非常非常接近结尾的时候,其中的一位汽车人说了一句话,那句话可能会提示你,《变形金刚》系列会继续拍下去还是就此终结。我个人认为会继续拍摄续集,不过迈克尔·贝还没有放话。

    1905电影网:今后是否还将会继续与1905电影网展开合作?

    西德·甘尼斯:是的,我们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次的合作了,尽管这可能又会是一次充满艰辛的旅程,但我们非常期待。现在,我们都在关注《变形金刚4》会在中国和全世界电影市场获得怎样的成绩,特别是在中国。因为《变形金刚3》就在这里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希望这一次《变形金刚4》能做得更好。
视频/任杰 图/杨楠 文/张雨凝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