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格兰莫:自荐参演《变4》 迈克尔·贝很可爱

时间:2014.06.23 来源:1905电影网
《变形金刚4》中文访谈 大反派格兰莫自荐参演 时长:05:49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中文访谈 大反派格兰莫自荐参演收起

时长:05:49建议WIFI下打开

凯尔希·格兰莫接受1905电影网专访
 
    1905电影网讯 暑期档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将于6月27日在中国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近日,在《变形金刚4》中出演反派哈罗德·阿汀格的著名影星凯尔希·格兰莫接受了1905电影网的专访,不仅大谈自己对香港这座城市的喜爱之情,还与我们分享了他对这个反派角色的塑造心得。
 
    提到与导演迈克尔·贝的合作,凯尔希也十分愉快,他对迈克尔·贝在现场的执导方式大加赞赏。谈到接下来有没有可能继续出演《变形金刚》系列,凯尔希表示如果有下一集,非常愿意继续出演。
 
主动自荐参演《变4》 扮演反面角色得心应手
 
    提到加盟《变形金刚4》的过程,凯尔希·格兰莫毫不掩饰自己对这个剧本的喜爱。而谈到他在片中扮演的反面角色哈罗德·阿汀格,他也分析了这个角色的性格特质,并讲出了自己塑造这一角色的心得。
 
    1905电影网:这是你第二次来香港,你感觉如何?
 
    凯尔希·格兰莫:香港是个非常好客的城市,我们去年夏天来的时候,过得非常愉快,我的家人也来了,我的妻子、孩子、姐妹都来了,我们非常享受,这是个非常可爱的城市,有非常可爱的人,还有非常可爱的能量,非常有专业精神。我喜欢港口的活力,所有的动静让我很兴奋,你能感受到城市的心跳。再次回来,这次虽然只呆很短的时间,但很高兴能回来。
 
    1905电影网:那么,说说《变形金刚4》这个项目,当初你是怎么加入的呢?
 
    凯尔希·格兰莫:我听说他们要拍一集新的《变形金刚》,听说能拿到剧本,我就叫经纪人去拿了。看过之后觉得很喜欢,我要让迈克尔·贝觉得选我没错,所以我的经纪人给他打了个电话,说“去看《老板》吧”,这是我演的一个连续剧,他给迈克尔·贝发了一个片段,迈克尔回电话说“没错,就是他了。”
 
    1905电影网:能给观众描述一下这个角色吗?

    凯尔希·格兰莫:哈罗德·阿汀格是一个为其他人服务的人,他秘密地为国家工作,多年来经历过各种冲突和秘密行动,他觉得是时候以某种方式讨回点儿报偿了。他很关切外星人的威胁,这很有道理,但其实也有很多理由让你觉得不用关切。所以,这才显得他是个厉害的反面角色。起先,你知道他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他又迷失了,随着谜团被揭开,他的秘密也被显露出来,变得更加疯狂。
 
    1905电影网:扮演这个角色的挑战性在于何处?
 
    凯尔希·格兰莫:老实说,扮演这个角色没有什么挑战性,他很明确,很有趣,直接去演就可以了,他清楚自己该做什么事情,知道该怎么做,也知道该如何让事情发生。
 
    我想要去掉他的情绪,所以他的嗓音有点低沉,这样能感受到他的专注。我不想他变得多彩,而是感觉很平淡,非常具体,非常军事化。我觉得能以越短的时间、越少的台词完成越好,会显得优雅、简约,这是个可爱的角色。我把剧本过了一遍,找出了我觉得他应该显露的地方,应该都会很出彩,但我觉得应该被剪掉了,因为比较暴力。

下一页:与迈克尔·贝合作愉快 愿意继续出演下一部《变形金刚》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