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金三镖客》主演伊莱·瓦拉赫去世 终年98岁

时间:2014.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伊莱·瓦拉赫(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曾经在电视、电影和戏剧舞台上都有出色成绩的伊莱·瓦拉赫于当地时间6月24日去世,享年98岁。瓦拉赫1915年12月7日出生在美国纽约,早年就在表演类学校中学习表演,算是一个科班出身的演员。他是著名的方法派演员,从1948年开始出演影视作品,一直到2010年结束。
 
    伊莱·瓦拉赫和同时代的大导演几乎都有合作,他曾经出演了伊利亚·卡赞的《娇娃春情》、约翰·斯特奇斯《豪勇七蛟龙》约翰·休斯顿《乱点鸳鸯谱》赛尔乔·莱昂内《黄金三镖客》威廉·惠勒《偷龙转凤》等影片。在这些影片中,他在《黄金三镖客》中的图克一角最广为人知,这个角色就是三镖客中的“丑角”(the Ugly)。在进入1980-1990年代之后,因为年龄和好莱坞的转型等问题,伊莱·瓦拉赫只是在一些电影中扮演配角。这二十年里,他没有太多著名的作品问世。

    2010年,在《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中,他扮演了一个油头粉面、嗜钱如命、无恶不作的商人,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部电影,是伊莱·瓦拉赫所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伊莱·瓦拉赫并不是一个为人所熟知的名字,但是他所扮演的角色,却是任何一个影迷都会记住的。或许,这就是一个真正的演员最伟大、最值得人怀念的成就。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