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东京暴走族》曝全明星海报 群星围成"骷髅头"

时间:2014.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东京暴走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鬼才导演园子温执导的新片《东京暴走族》曝光首款全明星海报。在绚丽闪亮的大背景下,铃木亮平扮演的主人公梅拉,手持金色双枪愤怒嘶吼,各帮派势力团伙围绕四周蓄势待发,令整款海报构成一幅极具特色的“骷髅头”设计。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250万部的井上三太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以不久将来的东京为舞台,通过暴走族之间的激烈抗争,描绘出街头霸王之间暴力、爱情、友情相互交织的故事。

    海报上除了铃木亮平扮演的暴走族团伙“舞黑WU-RONZ”的头目梅拉以外,饰演梅拉的宿敌“武藏野SARU”头目卡伊的YOUNG DAIS、以及清野菜名、佐藤隆太染谷将太洼冢洋介竹内力等豪华明星阵齐聚一堂。

    影片《东京暴走族》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