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期待!尼古拉斯·凯奇新片《幽灵之国的囚徒》开拍

时间:2019.11.07 作者:丸子

尼古拉斯·凯奇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导演园子温执导的新片《幽灵之国的囚徒》将于本月在日本开拍。本片由索菲亚·波多拉艾德·斯克林加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同时,日本演员海、坂口拓也将加盟。亚伦·亨德利、Reza Sixo Safai操刀剧本。本片为园子温英语片处女作。


故事讲述一名被绑架的女孩(波多拉 饰)消失在了黑暗超自然宇宙中,臭名昭著的罪犯英雄(凯奇 饰)被派去解救她。他们必须打破束缚他们的邪恶诅咒才能逃避统治鬼域的神秘幽灵。


园子温


园子温是日本知名导演,有鬼才诗人导演的称号,园子温擅长挖掘深刻的主题,但同时也没有抛弃诗人般的浪漫主义情怀。在他的影片中有时候死亡会和美好的画面、甜美的音乐一同出现,更显示出现实的残酷与无奈。


园子温此次携手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尼古拉斯·凯奇拍摄新片,令人期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