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幻影车神》7.25登大银幕 飞车激战引爆暑期档

时间:2014.07.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由国际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大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即将于7月25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内容汇聚动作、间谍、悬疑、枪战、香车美女等劲爆元素,是暑期档不可多得的引进大片。动作片《幻影车神》系列是宝莱坞电影中的一块金字招牌,该系列的第三部《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更是在全球范围内书写了无数票房神话。该片融合了飞车、动作、警匪对峙、高智商犯罪等多种元素,印度国宝级巨星阿米尔·汗不仅在片中大秀肌肉,更是展现了超凡的飞车神技,成为影片最大的最大看点之一。

芝加哥街头激战 飞车神技爽爆肾上腺

    《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作为一部商业元素丰富的动作大片,融合了极速飞车、警匪对峙、高科技犯罪,以及帅哥美女、狂歌劲舞等多元素,令观众一次性过足眼瘾。影片中的飞车激战桥段更是尤为引人瞩目,作为新一代的幻影车神,阿米尔汗在片中的车技了得,高空游绳、钢索飞车、偷天换日的脱身技巧,以及颇具科幻意味的重机改造,再辅以融合了马戏、魔术、武术甚至舞蹈的动作场面,使得该片的飞车元素发挥到极致。

    由于阿米尔汗饰演的飞车大盗本职是马戏团团长,即便是在盗窃时也表现出极强的表演欲,整个芝加哥成为他的舞台,颇具魔幻色彩。阿米尔汗也坦言:“能够饰演一个‘表演者’,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的任务。”

阿米尔·汗大秀魔鬼身形 虏获女神芳心

    2011年,由阿米尔·汗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在中国上映后,取得了一边倒的好评,阿米尔汗纯真的天才形象也为中国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中,阿米尔汗展现了惊人的敬业精神,为求画面真实,再高难度的动作也要亲自上阵;还奉献了水准极高的杂技歌舞表演。向来以憨厚形象示人的阿米尔·汗不但在片中要“耍狠使坏”,为更贴近角色形象,还通过长达两年的地狱式训练,疯狂减脂塑形,练就了一副魔鬼身型。据透露,阿米尔·汗拍戏之前每天都要严格控制饮食,辅以高强度的重量训练,还要学习武术、体操、舞蹈,这一角色也被他称作“25年演艺生涯中最具挑战性的一个”。

    在《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中,阿米尔汗虽然挑战了亦正亦邪的大盗角色,但片中也不乏憨厚可爱的一面,甚至借此虏获了女主角卡特莉娜·卡芙的芳心。卡特莉娜·卡芙向来以性感著称,还曾打败过安吉丽娜·朱莉斯嘉丽·约翰逊等进入“全球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片中,她将与阿米尔汗上演一段爱情故事,为影片增添不少浪漫元素。

全球票房8800万美金 连破多项纪录

    自去年12月末上映以来,《幻影车神:魔盗激情》便以破竹之势创造了许多票房奇迹。去年的圣诞档和新年档,《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是当之无愧的宝莱坞票房王者,连续打破了当地首日票房、首周票房等多项纪录:开画当日鲸吞3.6亿卢比,3天破10亿,短短一周时间便直逼20亿,一时间风头无两。而在北美,该片以340万美金的成绩刷新了宝莱坞电影在北美市场的首周票房纪录,仅圣诞节当日票房便高达67.5万美金;同时,该片也超越了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成为2013年度北美最卖座外语片排行榜上的亚军;截止目前,影片的全球总票房已达8800万美金,吸金实力不容小觑。

    7月25日,《幻影车神:魔盗激情》将正式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粉丝们便可以走进影院,不仅可以体验精彩刺激爽爆肾上腺的飞车冒险,同时也可在大银幕上检阅一番这位49岁男神的魔鬼身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