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鸣梁》崔岷植自豪演李舜臣 柳承龙片中秀日语

时间:2014.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1日下午,韩国古装大片《鸣梁:旋风之海》在首尔往十里CGV举行了媒体试映会,首次揭开了神秘面纱。导演金韩民携主演崔岷植柳承龙亮相。该片改编自 “鸣梁之役”这一历史上真实发生的战事,1597年10月26日朝鲜名将李舜臣在鸣梁海峡以12艘板屋船击退日舰330艘。
 
    崔岷植在片中饰演朝鲜武将李舜臣,对于新片的上映显得“感慨无量”。崔岷植表示:“拍这部电影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今天终于上映,就像是把陈年泡菜挖出来吃的感觉。我们通过这部电影想要表达的东西,希望观众们也能感受得到。”其实崔岷植本人对于自己饰演家喻户晓的李舜臣将军 也有很大的心理负担:“我自己也是怀着不确定接拍了这个角色。自从接到金韩民导演的邀请之后,就一直很苦恼。要演绎李舜臣,心理上的重压是可想而知的。但是金导演和制作人员们对于影片的热情,让我十分感动。抛开类型片特性和商业性,我们也想做一部能让我们感到自豪的电影。”
 
    柳承龙饰演日本武将来岛通总,他表示:“前年这时候接到了剧本,去年这时候开始拍摄,今天才第一次看到完整的电影。刚才看到电影里我的样子,真是大受冲击,现在还缓不过神来。”柳承龙在片中使用了日语台词,展现了卓越的语言天赋,然而他却表示“看到电影的第一个念头,是那么多没有台词的演员们,为了这部电影真的是太辛苦了。”对于李舜臣将军,柳承龙也表示自己的看法:“”我看电影的时候会想,那个时代要是没有李舜臣将军的话会怎样……他作为将军还是作为父亲,所展现出的领导力,在今天看来依旧不过时,让人想要流泪。”
 
    在该片中饰演日本武将脇坂安治的赵镇雄,在23日上映的《群盗:民乱的时代》中也有出色表现。同时出演的两部影片在同一档期上映,赵镇雄却丝毫没有尴尬,反而显得非常开心:“去年这个时候为两部电影而非常辛苦,现在相隔一周上映。虽然听起来像是自卖自夸,但《群盗》和《鸣梁》都是韩国国民、是每个观众都应该去看的电影,会带给人很大的力量。我能和这么多的人一起参与拍摄,真的觉得非常幸福。”对于两部影片的区别,赵镇雄也说:“《群盗》和《鸣梁》有着明显的差异。《鸣梁》就像是专业必修课一样。我能参演这样两部电影,也觉得心情很好。”
 
    另外,秦久李贞贤金明坤金泰勋权律鲁敏宇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让该片看点十足。该片由2011年韩国电影票房榜首《最终兵器:弓》的导演金韩民执导,CJ Entertainment发行,将于7月30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