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湖论剑实录》曝终极海报 郑恺嘻哈孙坚帅萌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由新锐导演蒋卓原执导,青年演员郑恺孙坚担纲主演的古装洋气喜剧电影《江湖论剑实录》今日曝光终极海报,主角郑恺与孙坚神态各异,摆出的造型基情四射,还有神兽俏皮出镜,十分夺人眼球。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将在8月15日压轴暑期,爆笑公映。

郑恺、孙坚造型神态引遐想 勿点大图看禁书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分为横、竖两款,竖版海报中主打郑恺、孙坚两位人气明星。郑恺手持“主治不高兴”的折扇,露出酷酷的搞怪表情,整体造型嘻哈范儿十足,帅气难挡。孙坚则在郑恺侧出半个身子,一副天真无辜的呆萌表情,配合上两人在海报中组合的位置,令人不禁遐想,在片中是否也有如此“激情”的对手戏。

    而在《江湖论剑实录》的横版终极海报中,影片的四名主演郑恺、孙坚、潘之琳余思潞分别摆出了对应片中人物特色的表情,郑恺的“乡土粪青”,孙坚的调皮风趣,潘之琳的美丽坚强以及余思潞女扮男装的“女汉子”风情,搭配上鲜艳的背景色彩,一下就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不同于以往古装电影海报的“正统”,《江湖论剑实录》将更多吸引年轻人眼球的,活泼洋气的元素融入其中,力求让观众“过目不全忘”。

借古论今舒缓解压 当代人“缺钱、缺爱、缺笑”

    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将故事背景放在北宋年间,通过有志青年司徒耀祖的视角,来讲述年轻人在奋斗的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现实问题——考试难、租房难、找工作还难;恋爱难、结婚难、当驸马难上加难。尽管故事发生的时代背景与现代相隔800多年,但是同样的问题也出现在当今年轻人的身上,让人唏嘘不已。

    现如今年轻人面对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在每天奔波追求着物质财富的同时,却忽略了充实自己的内心,大多数年轻人已经逐渐变成了“三缺青年”——缺钱、缺爱、缺笑。电影《江湖论剑实录》不是一部教你如何致富的电影,也没有强大的恋爱秘籍,唯独能办到的,就是让你在电影院笑够九十分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