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组委会帮扶贫困大学生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采访优秀的贫困大学生

    近日,在“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期间,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组委会与南通市9所高校共青团组织联合发起“同城爱心超市”这一运营新模式,“同城爱心超市”首批开放服务站点7个。这一新模式的启动吸引了地区各大高校青年大学生的目光。每一个“同城爱心超市”都有一个鲜明的服务口号:善于公益,乐在分享。它所诠释的精神意义是“让公益善举成为大学生们公平分享精神、物质财富的桥梁”。


“同城爱心超市”中的大学生们

    据悉,7个“同城爱心超市”的开放将公益“发售”各类生活用品、文具书籍和副食品等20000件。同时,向全市高校的贫困大学生赠送了1700张“爱心需求卡”。在首日的“发售”过程中,累计有830名大学生取得了心仪的公益物品。

    在“同城爱心超市”的长期营运规划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组委会还将携手地方公益企业,合力打造“大学生艺术作品与社会公益服务”的循环机制,通过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的工作平台,将大学生的文艺作品结合社会的需求,进行公益化价值引导。在为大学生提供周期性和长期化的社会实践的同时,将产生的公益价值再直接用于公益服务,形成“你我互助”的有效循环。从而,在综合发挥、发展大学生文艺才能的同时,将其有益的价值直接以公益的形式反馈至社会群体,用于圆梦、帮扶及赡养等多类的公益慈善活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