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宇宙战舰大和号》新剧场版 水树奈奈二度献唱

时间:2014.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追忆的航海》宣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0月在日本上映的人气动画片《宇宙战舰大和号》全新剧场版之特别编辑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追忆的航海》敲定片尾曲,声优兼歌手的水树奈奈二度献唱。

    《宇宙战舰大和号》TV动画诞生于1974年10月,成为席卷日本全国的超人气SF(科幻)动画。《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是《宇宙战舰大和号》诞生40周年的全新翻拍系列,另一部全新剧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星巡方舟》也将于2014年12月6日在日本上映。

    即将上映的《追忆的航海》是根据将于10月11日播出的TV动画系列《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全26集而进行综合编辑的全新剧场版。水树奈奈是继2013年上映的《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第七章》演唱片尾曲之后,再度为该系列献唱。


水树奈奈

    水树表示:“《宇宙战舰大和号》是一部拥有悠久历史的动画作品,能够再度为这部人气作品演唱片尾曲,我感到既紧张又高兴。当初为《剧场版第七章》演唱片尾曲《爱之星》之后,让我获得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对我来说这种体验无可取代。”此外,水树透露此次为《追忆的航海》演唱主题歌,注入了她全身的能量与感情,她希望通过这首歌打动影迷们的心。

    故事以2199年的未来世界为舞台,讲述了地球遭遇神秘行星加米拉斯的放射能袭击濒临灭亡,人类只有1年时间的生存时限。正当人类陷入绝望之际,远在16万8千光年外的伊斯坎达尔星却为地球带来了希望。配备了“波动引擎”的大和号正缓缓启动,试图展开一场拯救地球的浩瀚旅途……

    剧场版《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追忆的航海》将于2014年10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