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峰祖师》定档9月5日 俞灏明古装悬疑首秀

时间:2014.07.30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峰祖师》海报悬疑元素突出

    由许还山俞灏明、安贞京(韩国)、蒋恺、隋咏良、吕晶等主演,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张蠡执导,阮仕林、廖奕文编剧的古装悬疑电影《大峰祖师》定档9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大峰祖师》讲述了北宋末年一代高僧大峰祖师南下潮阳,扶贫救困筹款修桥,却意外卷入一桩古镜谜案,一场斗智斗勇的悬疑大戏即将展开。近日,片方率先公布了一款概念海报,海报上显著位置上是一面破碎的铜镜,上面刻着神秘符号,一把带血的匕首插于铜镜之上,铜镜破损的碎片呈现出各种神秘字符,悬念十足。


俞灏明首演古装悬疑电影

俞灏明伤愈首演古装 上演缠绵跨国恋情

    《大峰祖师》是俞灏明伤愈复出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也是其首部古装作品。俞灏明自出道以来饰演过各种不同的角色,无论是《一起去看流星雨》中的富家少爷端木磊还是《爱在春天》里的音乐才子沈家豪,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俞灏明化身英勇睿智的捕快小栗,英姿飒爽。对于古装首秀,俞灏明表示:"这是一次十分特别的经历,同时我也很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韩国演员安贞京在片中饰演高丽姑娘玲珑,小栗与玲珑在为大峰祖师筹集善款的过程中相识,两人情投意合却羞于表白,这段缠绵悱恻的爱情到底结局如何,十分让人期待。对于与俞灏明的首次合作,安贞京表示“灏明非常懂得照顾人,他帮助我很好的适应了中国拍摄环境。即使语言不通,我们的心意也是相同的。能和他一起拍戏感到很幸运。”

古镜谜案扑所迷离 悬念迭生引期待

    概念海报上的铜镜是谜案的导火索,神秘的字符、带血的匕首似乎也在暗示案件的扑朔迷离。据传一面由唐代高僧铸造的铜镜遗落民间,而铜镜隐藏着惊人的秘密,因贪污被罢官还乡的冯候(蒋恺饰)千方百计想得到这面铜镜,一探其中奥秘,大峰祖师(许还山饰)在四处筹集善款修桥的过程中意外卷入这场古镜谜案之中,令人更加意外的是,这面铜镜居然引发了一场杀戮,冯候妻子明月(吕晶饰)、高丽公子安生(隋咏良饰)、小栗、玲珑都被牵扯其中,而涉案六人五人死亡,案件变得扑所迷离起来,真相能否水落石出,每个人的命运又将如何,答案会在片中一一揭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