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峰祖师》悬疑版预告片曝光 古镜命案真相成谜

时间:2014.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峰祖师》悬疑版预告片 俞灏明浪漫情定安贞京 时长:01:06 来源:电影网

《大峰祖师》悬疑版预告片 俞灏明浪漫情定安贞京收起

时长:01:06建议WIFI下打开

俞灏明在《大峰祖师》中饰演捕快小栗

    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张蠡执导,许还山俞灏明、安贞京(韩国)、蒋恺、隋咏良、吕晶联合出演的古装悬疑电影《大峰祖师》前不久曝光了一款悬疑版海报,近日片方再次重磅出击,发布了一款悬疑版预告片。预告片中主要人物悉数登场,而古镜谜案引发的杀戮也成为该款预告片中最大的看点,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悬念迭生的剧情让人十分期待。


俞灏明首演古装悬疑电影

古镜谜案引杀戮 真相成谜高潮迭起

    在预告片中,古镜谜案也初露端倪。冯候(蒋恺饰)千方百计想得到暗藏玄机的唐代古镜,而古镜却意外落入他人之手。恰在此时,大街小巷突然出现神秘字符,大峰祖师(许还山饰)为修桥四处化缘筹款,却没想到意外被牵扯其中,州府捕快小栗(俞灏明饰)本想助力大峰祖师修桥,却自身难保差点身陷囹圄,两岸民众也陷入相互争斗之中……整支预告片高潮迭起,扑朔迷离。古镜、古琴、神秘字符、爱恨纠葛……众多悬疑元素让人应接不暇,谁因谜案而亡,而凶手是谁,古镜谜案的真相又是什么,9月5日,谜底将会为观众一一揭晓。

俞灏明情定安贞京 浪漫故事穿越千年

    此款预告片中除了有大量的悬疑片段,同时也穿插了俞灏明与安贞京所饰演角色的情感线索。小栗南下潮阳探案,遇到了高丽姑娘玲珑(安贞京饰),两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就此展开,为数不多的镜头已经为观众大致勾勒出玲珑姑娘的形象,而在预告片开始,一位现代装束的女孩神似高丽姑娘玲珑,她与玲珑姑娘之间是什么关系,是否与小栗也有情感纠葛,她所携带的那块石头又有何特殊意义?古今两条故事线是否有所交集?种种悬念让人不禁对影片充满期待。

    据悉,该片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