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死堂吉诃德的人》重拍 曾屡次遭遇天灾人祸

时间:2014.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杀死堂吉诃德的人》将重新开拍

    1905电影网讯 早在25年前就已经上马并且开拍的特瑞·吉列姆《杀死堂吉诃德的人》一再遭遇各种天灾人祸与另类搁浅,这个电影项目已经被束之高阁许久了。几个月前,曾经有消息指出,该片导演特瑞·吉列姆将重拾旧梦,重新开拍这部未竞之作。而近日,又有消息指出,特瑞·吉列姆将对影片剧情进行修改之后开拍本片。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特瑞·吉列姆称:“原先的版本讲述的就是17世纪堂吉诃德的故事。而新的计划是将故事放到当下来讲述。影片也不再是什么动作片,而是一部讲述电影是如何毁灭人类生活的影片。我们的主角在早年,想拍摄一部《堂吉诃德》电影,但是他的剧组却遭遇了大量的不测,有的人并不是那么和蔼善良,有的人发疯了,有的人变成了酒鬼,还有的人变成了妓女。”

    从特瑞·吉列姆的说辞来看,这部很有希望开拍的“堂吉诃德电影”是一部他自己的夫子自况的影片,和《八部半》有异曲同工之妙。目前,这部电影尚无选角的消息。只是期待,影片别再半路夭折。

    特瑞·吉列姆已经被《杀死堂吉诃德的人》折磨了25年,这部影片前前后后经历过7次开拍,都无果而终。2000年,约翰尼·德普等黄金演员好不容易就位,影片在荒漠刚一开机就遭遇洪水,所有布景毁于一旦。之后主演堂吉诃德的让·雷谢夫腰椎间盘突出发作,被迫离组。之后,特瑞·吉列姆又遭遇北约军演的轰炸,再然后投资人组团到片场观光,结果大家纷纷撤资。结果,这部电影没有拍成,倒是有一部叫做《救命呐!堂吉诃德》讲述影片拍摄磨难的幕后记录电影爆红。

    在2010年,特瑞·吉列姆修改了剧本,让罗伯特·杜瓦尔扮演堂吉诃德,让伊万·麦克格雷格扮演一名穿越回17世纪的电影广告经理,被唐吉诃德误认成他的跟班桑丘,遂与之一同冒险。但是,这个版本却遭遇到了资金问题,几次重启都未能开拍。据了解,成为重启《杀死堂吉诃德的人》一片重要幕后推手的,是西班牙制片人阿德里安·格拉(Adrián Guerra)。这个只有29岁的制片人此前制作了《活埋》《红灯》以及即将上映的《卧底枪手》等著名电影。他非常看好这个版本的《堂吉诃德》,所以给予了特瑞·吉列姆大力支持。

    至于这次重启,是否能让特瑞·吉列姆再拾旧梦,顺利拍摄完《杀死堂吉诃德的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