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伟强《青龙复仇》发预告 马丁·斯科塞斯任监制

时间:2014.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青龙复仇》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导演刘伟强执导,马丁·斯科塞斯担任监制的黑帮电影《青龙复仇》发布首款海报及预告片,该片是刘伟强意图进军好莱坞的一部新作,讲述了两个中国兄弟在纽约黑帮里挣扎的故事。


《青龙复仇》剧照
 
    《青龙复仇》的剧本取材自真实发生的故事,两个纽约底层的华人兄弟,他们在青龙帮里拼搏上位。电影中,两兄弟的扮演者分别是韩裔美国演员贾斯汀·钱与吴凯文。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中,黑帮世界中的金钱、暴力、性等元素一一展现,大量惊险刺激的持枪争斗场面凸显影片的黑暗气质。尽管没有一线大牌演员加盟,但从预告片来看,演员们的表演颇具张力,毫不逊色。
 
    除了两兄弟之外,该片主演还包括华裔美国演员岑勇康、出演过《老友记》的吉奥夫·皮尔森、《犯罪现场调查》男星比利·马格努森、金球奖最佳男配角雷·利奥塔等。而除刘伟强之外,联合导演卢弘轩也是在美国从事电影制作超过20年的资深影人。
 
    2006年,马丁·斯科塞斯拍摄的电影《无间道风云》改编自刘伟强执导的电影《无间道》,此次二人再次合作,斯科塞斯在刘伟强的新片中担任监制一职,为其影片保驾护航。《青龙复仇》将在今年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之后,将在9月11日独家登陆DirecTV。今年10月,该片将正式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