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罪恶之城2》发纪念版海报 主打暴力柔情并举

时间:2014.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罪恶之城2》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罪恶之城2》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弗兰克·米勒共同制作,目前制片方发布了影片的一张纪念版海报,这张海报是该片在奥斯汀电影协会德克萨斯州首映的时候使用的。在首映结束之后,该海报将会被制作成纸质版,限量发行200张,以每张45美元的价格出售。该海报的设计元素是拼贴,将之前《罪恶之城2》所发布的各种物料拼贴在了一起。和之前不同的是,该海报主打了爱情和暴力并存的元素,红色的电影名和红色的血液显得极为醒目。
 
    在这张海报上,影片还有一个宣传语:“没有罪恶就没有正义”。看上去,该片的故事将会是一个寻求正义的暴力的故事。影片改编自同名漫画。弗兰克·米勒的《罪恶城市》系列漫画共有七部,本片改编自其中的第二部《红颜祸水》,因此续集在剧情上其实是“前传”。故事中,乔什·布洛林饰演的杀手德怀特,原本是一个中年秃头男,后来经过易容成为克里夫·欧文在第一部中饰演的形象。在这一部里,德怀特的前女友夏娃当年为了一个有钱人抛弃了他,现在又回过头想和他旧情复燃,结果杀手落入了圈套……
 
    《罪恶之城2》以3D格式拍摄,上映档期定于2014年8月22日。而在德克萨斯的首映则是8月20日。影片将延续前作的夸张影像风格,在绿幕前拍摄,后期处理成高对比度的黑白两色,最后添加部分明丽色彩。而乔什·布洛林,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米基·洛克杰西卡·阿尔芭罗莎里奥·道森杰米·钟等新老演员都将齐聚这部影片。
编译/云猫猫
标签: 罪恶之城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