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族》第二季获预定 有望冲击来年电视艾美奖

时间:2014.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1905电影网讯《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编剧、导演的今夏热门美剧《血族》日前已经正式续订第二季13集剧集,该剧主创人员将不变并于2015年再FX电视网播出。FX对于该剧的续订相当自信,制作人吉尔莫、查克·霍根以及卡尔顿·库斯分别表示庆贺。
 
    “我们从没有怀疑过《血族》的实力,它的续订是毋庸置疑的,”FX电视网以及FX Productions公司CEO的John Landgraf这样说道,“和吉尔莫、卡尔顿以及那么多出众的前台幕后人员共事是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在当今如此竞争激烈的电视剧市场中,有一部这样富有创造性已经具有商业热点的电视剧是相当令人激动的,我们很愿意继续期待吉尔莫等人带来的史诗般故事。”
 
    导演吉尔莫也难耐欣喜称:“太激动了!下一季我们继续散播病毒!”吉尔莫同时也是原著同名小说的作者,与查克·霍根共同创造了这样一部十分具有想象力且惊悚程度不亚于一部90分钟电影的精彩剧集。吉尔莫还谈到:“下一季将有更多惊悚血腥的情节发生,人类已经变成了十分危险的种族。”
 
    《血族》讲述一架从柏林飞来的航班上乘客莫名其妙的“死亡”,而疾控中心首席医疗官伊弗雷姆·古德温泽(寇瑞·斯托尔 饰)在调查过程中发现了未知的寄生虫等恐怖物种,这样的吸血异种入侵将对人类产生巨大威胁。
 
    《血族》于7月13日首次亮相并获得了总过超过1200万人观看(包含重复收看人群),创造了FX电视网历史上首部黄金时段观看人数最多的剧集,本季到目前平均有1100万人点击其中18-49岁成年人群有520万人。
 
    由于该剧制作精良,与另一部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传世》一道在观众中反响甚为强烈,并有望入围来年美国电视艾美奖的剧情类竞争当中。而今年第66届艾美奖将于8月25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届时1905电影网于北京时间8月26日早7:30起全程视频直播,欢迎收看!
编译/二花


第66届美国艾美奖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