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通佛影》将上映 获延参法师力挺“很井猜”

时间:2014.08.26 来源:1905电影网
《神通佛影》宣传视频 延参法师力挺称“很井猜” 时长:00:53 来源:电影网

《神通佛影》宣传视频 延参法师力挺称“很井猜”收起

时长:00:53建议WIFI下打开
 
《神通佛影》海报

    幽默恶搞让人笑到飙泪,多位影人在看到《神通佛影》后纷纷予以强烈推荐,“笑翻了”、“很有趣”。“萌和尚”延参法师也力挺该片:“一部喜剧就可以带你去体味生命的淳朴和快乐。”

    《神通佛影》改编自真实事件,1997年春天,山东济南神通寺历经1300多年风雨的阿閦佛首失窃,这件隋唐时期的珍贵文物自此流失海外,多年未现。5年后,一位爱国的台湾富商在海外重金拍得这尊失踪多年的佛首,阿閦佛首被无偿捐赠回神通寺。电影用喜剧的方式让大家了解那段惊天大案,让观众在笑声中记住那些为保护国宝奋斗过的无名英雄。

    用喜剧展示大爱真爱的做法得到了延参法师的支持,他为此专门录制了一段推荐视频。视频中他说:“生活里我们看淡得失,才能快乐生活,你若豁然开朗,我便欢喜无量,喜剧是提升幸福生活的法宝,生命的幸福在于热爱生活,一部喜剧就可以带你去体味生命的淳朴和快乐,8月29日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全国院线上映,在这里祝福大家简化烦恼,笑看人生。”

    延参表示,《神通佛影》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喜剧电影,“很井猜”。“现代人对金钱的欲望强烈,很多人梦想着一夜暴富,就像片中一座佛头让那么多人不要命的去争夺,很少会去思考得到金钱的背后付出的代价。我觉得这种思考是很有必要的,《神通佛影》就是这样一种提醒,而且是很轻松的提醒。”

    电影《神通佛影》将于8月29日语全国观众见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