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西游·降魔篇》日本将映 斋藤工配音“唐僧”

时间:2014.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斋藤工配音“唐三奘”、(下)贯地谷诗穗梨配音“降魔师段小姐”

    1905电影网讯 周星驰担当导演的喜剧大片《西游·降魔篇》即将登陆日本,为主人公配音的日本演员尘埃落定,新生代男星斋藤工与女星贯地谷诗穗梨,将分别为文章饰演的“唐三藏”与舒淇扮演的降魔师段小姐配音。

    该片是2013年中国电影票房的冠军。斋藤工与贯地谷都是首次挑战电影配音,斋藤工坦言“我是周星驰的影迷,这部电影应该算是近几年为数不多的优秀亚洲电影之一。我将心怀好奇心与责任感,用尽全力表演好这个角色。” 贯地谷也表示“我非常喜欢周星驰的作品,能够以这样的形式加入到他的作品中,超乎了我的想象。第一次为电影配音,我会努力做到最好。”

    《西游·降魔篇》将作为2014年9月12日开幕的“第7届下町喜剧电影节in台东”的开幕片在日本进行全国首映,日本正式上映日期确定在2014年11月21日。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