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星崔宇植加盟邱金海导演新片 施南生担任监制

时间:2014.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崔宇植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崔宇植所属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于日前透露,崔宇植确定加盟新加坡导演邱金海的新作《In the Room》并出演男主角。
 
    《In the Room》是一部短片系列组成的长片电影,以一间酒店里的房间为背景,讲述了1940年-1990年期间住在这里的客人们的故事,是一部涵盖爱情和大尺度官能刺激的电影。
 
    崔宇植将在片中饰演90年代故事《第一次》的主人公,是一个20岁的青年,他和好朋友也是他暗恋对象一起到新加坡背囊旅行,并在当地经历了变化无常的感情起伏过程。崔宇植也会通过这部电影,改变以往健康阳光的形象,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崔宇植。
 
    影片导演邱金海曾凭借《我的魔法》成为首位入围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新加坡导演,此前执导的《12楼》、《和我在一起》都曾参展戛纳。而曾监制《无间道》《狄仁杰》《晚秋》等影片的施南生此次也鼎力助阵为该片担任制作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