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姬拍《逆爱》变富婆老妈 称女儿是靠谱星二代

时间:2014.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台湾导演王帅执导的电影《逆爱》正在热拍。9月12日,影片在广西南宁举办媒体探班活动,主演王姬王道,以及小演员曹苑现身片场,上演了一场家庭争吵的重头戏。据悉,王姬在《逆爱》中的戏份也于当天正式杀青,片中她饰演了一个富婆老妈,虽然家财万贯但在教育子女方面却非常失败。在采访中王姬分享了自己教育子女的心得,并且称赞刚刚进入演艺圈的女儿踏实努力,是个“靠谱”的星二代。

《逆爱》聚焦富二代教育 王姬演富婆老妈驾轻就熟

    电影《逆爱》讲述了五个叛逆少年,在成长的道路上历经坎坷,但最终获得自我成长与救赎的故事。探班当天,在片中饰演一对富豪父母的王姬和王道乘坐顶级豪车现身,两旁管家、保姆十余位工人夹道欢迎,排场极大。据介绍,当天拍摄的戏主要讲述了久未回家的王姬和王道现身探望一双儿女时所发生的情感纠葛,女儿(曹苑饰)与老爸(王道饰)一言不合发生激烈争吵,老妈(王姬饰)夹在老公和女儿之间进退两难,整场戏张力十足,非常精彩。

    此次在《逆爱》中,王姬扮演的是一位富豪太太,坐拥奢华别墅,私人泳池、酒窖……尽享尊荣,王姬也兴奋地表示:“我觉得我还挺擅长演有钱人的,很多导演也愿意找我来演,大概是因为我长了个‘富样儿’吧!不过这个角色还真是我拍这么多年戏最有钱的一个,你看这房子,听说要八千多万。”

    片中饰演王姬老公的是台湾演员王道,他曾经在林志颖苏有朋版的《绝代双骄》中饰演大反派江别鹤,令内地观众印象深刻。谈到此次合作,王姬也直言在王道身上看到了老一辈台湾艺人的职业道德:“他们真的是在敬畏这个行业,从不迟到,对人非常礼貌,不像现在内地有些小年轻,一夜爆红就感觉自己飞上天了,迟到、耍大牌的太多了,特别没规矩。”

王姬教育子女靠“冷战” 自信女儿是个靠谱星二代

    虽然王姬在《逆爱》中过着奢华闲适的生活,可面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却让她伤透脑筋。由于常年帮助丈夫打拼事业疏于对孩子的照顾,心理充满愧疚的她只能用金钱和物质去弥补,但结果却适得其反。说起教育孩子,身为人母的王姬也有自己的一套经验,“每个父母都非常疼爱自己的孩子,但千万不要溺爱,不要选择用物质去替代爱,要多听听他们的心声。”

    王姬坦言,每一个青春期的孩子都有叛逆的时候,面对什么都跟自己对着干的女儿,王姬选择的处理方式居然是‘冷战’:“我俩最长能有十几天不说话,交流全通过孩子姥姥。不过后来,我也渐渐学会与她沟通,有时还会撒娇让她让着我。”

    最近一段时间,张默房祖名先后被曝吸毒,如何教育星二代也成为了网上的热门话题。王姬的女儿高丽雯如今也已经开始闯荡演艺圈,谈到自己家里的这个星二代,王姬显得非常有自信:“说实话,我女儿接到了很多有关娱乐节目的 邀请,有时连我们都希望她能去,可她很有自己的主见,认为演员是靠作品说话,而不是靠嘴巴,所以她不希望自己在没有实力太强的作品之前,说自己是星二代,这点让我很是认同。”

    电影《逆爱》将于今年10月正式杀青,预计2015年年初登陆内地各大院线。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