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亡派对》首映 高圣远婚后亮相避谈造人计划

时间:2014.09.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6日晚,由袁咏仪高圣远主演的电影《死亡派对》在京首映,导演解航携主演高圣远、熊乃瑾亮相红毯,并出席了映前见面会。今年7月刚刚与周迅完婚的高圣远表示婚后生活感觉很棒,不过提到造人计划高圣远则搞怪表示要等“大自然的安排”。

    曾在《CSI》等美剧中被中国观众熟知的高圣远,随着与周迅婚事的公开,工作重心也转移到了中国。在《死亡派对》中,高圣远饰演了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与袁咏仪上演了“守护迷失者”的最虐爱情。

    映前见面会上,高圣远大方表示婚后生活“感觉很棒”,有记者提到周迅现在日渐发福,并问高圣远是否已经将造人计划提上日程,高圣远搞怪回应道:“这个要看大自然的安排。”当有粉丝问及高圣远最欣赏的中国女演员是谁时,高圣远则甜蜜地回答说:“袁咏仪是一位很好的演员,但是国内最好的演员当然是我的老婆。”

    影片《死亡派对》将于9月19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 
图/杨楠 文/李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