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星际穿越》再发海报 麦康纳携女仰望星空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星际穿越》于近日再度曝光了一张海报。在这张海报上,马修·麦康纳所饰演主角带着自己的女儿,站在自家门前的空地上,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在他们的头顶,是数不清的繁星所组成的银河。值得一提的是,这张海报的用光怪异,在马修的身后,有一大块暖色调的光斑,似乎在预示着外星生物的来袭。在海报的下方,写着影片的宣传语:“人类出生在地球上,但却不一定会死在这里”(Mankind was born on Earth.  It was never meant to die here)。
 
    《星际穿越》故事将讲述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影片剧本由诺兰和弟弟乔纳森·诺兰共同执笔。《星际穿越》延续了诺兰电影耀眼的星光阵容,从男一号马修·麦康纳、到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等都是首度与诺兰合作。安妮·海瑟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而再度受到诺兰垂青,出演重要角色,而诺兰电影中不可或缺的老牌演员迈克尔·凯恩也将继续助阵。而为本片掌镜的将是《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剪辑师则是诺兰的老搭档李·史密斯,大师汉斯·季默则将五度为诺兰电影操刀配乐。
 
    可以说,这部打着诺兰印记的影片是影迷关心的焦点,也是派拉蒙公司的年度巨制之一。据悉,影片于2013年8月开机,目前仍在拍摄中,将有部分段落采用IMAX实拍。本片将于2014年11月7日以2D和IMAX版本北美上映,将由派拉蒙负责北美发行,华纳负责海外发行,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