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3》曝新海报 精灵王李·佩斯帅气执剑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曝光了“精灵王”李·佩斯的单人海报,银发“精灵王”身披铠甲,抽出宝剑准备应对大战,局势紧张异常。而他身后的军队同样整装待发,气势慑人。

    作为《指环王》系列前传《霍比特人》系列的最终章,《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也将剧情高潮推到了极点。比尔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等人收复家园的征程显然充满挑战与阻力,而巨龙史矛革依旧凶恶强大。李·佩斯所饰的“精灵王”是莱格拉斯的父亲,在《指环王》系列中,奥兰多·布鲁姆曾因扮演俊美的精灵王子莱格拉斯而人气暴涨,李·佩斯也同样备受关注。

    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巫师甘道夫以及马丁·弗瑞曼饰演的比尔博·巴金斯等重要角色都已亮相,史矛革巨龙喷火的场景也十分震撼,这部奇幻巨制的格局十分宏大。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定于2014年12月17日在北美上映,主演阵容集结许多当红明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马丁·弗瑞曼、凯特·布兰切特、奥兰多·布鲁姆等人都已加盟,他们在片中的表现令人异常期待。 

相关新闻:《霍比特人3》公布全景图 层次清晰气势恢宏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