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能陆战队》日本全球首映 菅野美穗初当声优

时间:2014.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菅野美穗、小泉孝太郎首次挑战动画配音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女星菅野美穗与男星小泉孝太郎,将携手为迪士尼动画大片《超能陆战队》担当日语版配音,二人都是首次挑战动画配音。目前,《超能陆战队》已经被选为即将召开的“第27届东京国际电影节”(10月23日-31日)的开幕片,同时也是该片的全球首映。

    菅野为主人公阿广的养母凯斯配音,小泉为阿广的哥哥、机器人贝·马克思的制作者阿正配音,二人均是首次担当迪士尼动画的声优。菅野表示“贝·马克思存在于像东京一样的城市中,非常期待参与到这部作品的配音当中。用声音去表现演技非常有难度,我会以全新心情迎接挑战。”小泉坦言“阿正是个祈愿世界和平的角色设定,首次挑战声优,希望把他对贝·马克思的深厚情感,通过我的声音尽量表现出来。”

    菅野配音的养母凯斯实际上是阿广与阿正的叔母,拥有姐姐一样的年轻美貌,温柔善良的性格,浑身散发着迷人魅力,与菅野的气质十分相称。另外,小泉配音的阿正不但是阿广的哥哥,同时与阿广拥有共同的兴趣爱好“科学研究”,阿正与阿广将携手谱写一段感人至深的兄弟情。

    迪士尼动画公司对于各国声优的选拔都要经过缜密把关。该片的2位导演唐·霍尔与克里斯·威廉姆斯均表示“美穗与孝太郎和凯斯与阿正的形象简直太吻合了。非常期待他们担当配音的日语版的上映。在即将开幕的东京电影节上,非常想见到他们。”

    影片《超能陆战队》将于2014年12月2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