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星际穿越》再曝新海报 麦康纳分身有术

时间:2014.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在接连发布海报和游戏后,《星际穿越》继续着自己稳健的宣传工作的步伐。日前,克里斯托弗·诺兰的这部备受瞩目的大片又一次发布了新版的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有一个巨大的飞行器正停留在水面上,马修·麦康纳所扮演的宇航员则“分身有术”,以三个的数量出现在海报上。很明显的,这个星球并不是地球,而麦康纳的四下张望,也表明他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与影片的其他海报一样,本海报也有一句宣传语:“人类的下一步将是最伟大的。”(MANKIND’S NEXT STEP WILL BE OUR GREATEST.)很明显,这是在戏仿阿姆斯特朗的名言“我个人的一小步,全人类的一大步”。
 
    《星际穿越》故事将讲述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影片剧本由克里斯托弗·诺兰和弟弟乔纳森·诺兰共同执笔。《星际穿越》延续了诺兰电影耀眼的星光阵容,从男一号马修·麦康纳、到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等都是首度与诺兰合作。安妮·海瑟薇因《黑暗骑士崛起》而再度受到诺兰垂青,出演重要角色,而诺兰电影中不可或缺的老牌演员迈克尔·凯恩也将继续助阵。而为本片掌镜的将是《锅匠,裁缝,士兵,间谍》的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剪辑师则是诺兰的老搭档李·史密斯,大师汉斯·季默则将五度为诺兰电影操刀配乐。
 
    可以说,这部打着诺兰印记的影片是影迷关心的焦点,也是派拉蒙公司的年度巨制之一。据悉,影片于2013年8月开机,目前仍在拍摄中,将有部分段落采用IMAX实拍。本片将于2014年11月7日以2D和IMAX版本北美上映,将由派拉蒙负责北美发行,华纳负责海外发行,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云猫猫
标签: 星际穿越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