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3D《大头儿子》定档9·26 金龟子自曝配音时飙泪

时间:2014.09.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新大头儿子》发布首款预告片 父子上演秘密计划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新大头儿子》发布首款预告片 父子上演秘密计划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9月19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以下简称《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为片中主角“大头儿子”、“围裙妈妈”进行配音的主持人“金龟子”刘纯燕和鞠萍亮相。中央电视台总编辑罗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总裁薛继军,央视动画董事长庄殿君等出品方代表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中央电视台首部进军大银幕的动画作品,该片依据央视动画频道人气动画剧集《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改编,讲述了大头儿子参加电视选秀,实现小宇航员之梦的故事。现场,片方首次曝光了《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片花,与小荧屏剧集相比,大电影版的动画制作精细,3D效果更是增光添彩。加强视觉效果的同时,主创们也没少在剧情方面下功夫。片中为“大头儿子”配音的主持人“金龟子”就在现场自曝,自己录音过程中频频被大头儿子一家感动落泪:“我是个很‘不理智’的配音演员,看到电影里反映亲情的部分会经常动情。有一场大头儿子弹琴向爸爸妈妈诉说真心的戏,我甚至是流着泪录完的。”

    据出品方央视动画董事长庄殿君介绍,《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诞生意义重大,它标志着少儿频道和央视动画在创新节目类型、增加品牌内容价值和拓展产业发展方面取得了突破性成绩:“《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原作动画剧集曾在央视少儿频道取得了3.17%的高收视,网络累计点播量更是超越了45亿次,此次进军电影市场,其探索意义远大于票房本身。相信随着影片的上映,《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必将成为国产动画军团中的新晋力量。”

    据悉,《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将于9月26日登陆内地院线。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