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爵”帕拉特的电影时光机:胖子逆袭好莱坞

在《银河护卫队》之前,克里斯·帕拉特出演过很多观众都很熟悉的作品,比如《通缉令》、《结婚大作战》、《点球成金》、《她》,但他都是在做着千年绿叶。 漫威新作《银河护卫队》让他一夜蹿红,把他推进了现下好莱坞最光鲜的俱乐部——超级英雄联盟……


    1905电影网专稿
好莱坞明星中有这样一类人,你觉得他很眼熟,但叫不上他的名字;你觉得他曝光率蛮高,但总记不起他演过哪些影片;你觉得他很顺眼,但又达不到过目难忘的地步……克里斯·帕拉特曾是其中之一,只是在主演了《银河护卫队》之后,这一切都改变了。

    漫威新作《银河护卫队》自8月1日全球公映以来,四度问鼎北美票房冠军,已经成为了2014年北美最赚钱影片。截至9月10日,影片全球票房已高达5.8亿美元,而这还没有算上中国这一大票仓。在口碑上,影片也让评论家和观众都竖起大拇指,就连自封“自大狂”的小罗伯特·唐尼都盛赞道:“这是漫威有史以来最棒的电影。”

    就是这样一部现象级影片,让男一号克里斯·帕拉特一夜蹿红,把他推进了现下好莱坞最光鲜的俱乐部——超级英雄联盟。然而对他而言,这不是一次精心筹划的成功,倒是与影片中的星爵相似,更像是误打误撞地跌进了幸运女神的怀里。


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星爵”是一个非典型超级英雄

    在《银河护卫队》之前,帕拉特出演过很多观众都很熟悉的作品,比如《通缉令》《结婚大作战》《点球成金》《她》,但他都是在做着千年绿叶。帕拉特最出名的代表作不过就是美剧《公园与游憩》中的憨仔安迪·德威尔。在多数观众心中,帕拉特也就是安迪·德威尔式的人物:憨厚、搞笑、接地气。他可以跟烂仔帮们一起拍个《宿醉》式的喜剧片,但是做超级英雄?难以想象。偏偏克里斯·帕拉特就挑战了这个不可能的任务,并送出了一份巨大的惊喜。

    “彼得·奎尔(星爵)并不是一个超级英雄,他只是用自己的幽默和魅力来解决问题。”克里斯·帕拉特在访谈中说道。10月10日,《银河护卫队》就要登陆内地大银幕,观众将得以一睹这位非典型超级英雄的风采。他将如何发挥自己的幽默和魅力呢?还是先来了解一下克里斯·帕拉特小人物逆袭的故事吧。

文/提拉米苏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