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役所广司主演《渴望》获西班牙电影节“影帝”

时间:2014.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渴望》剧照:役所广司小松菜奈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役所广司主演的新片《渴望》(导演中岛哲也)在西班牙举办的“第47届锡切斯奇幻国际电影节”上荣获最佳男主角大奖,这是日本演员第一次在该电影节上斩获影帝头衔。

 

   “锡切斯奇幻国际电影节”每年10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近郊举办,入围和评选的作品主要以恐怖、奇幻题材为主,与比利时布鲁塞尔奇幻电影节、葡萄牙奇幻电影节一起称为世界三大奇幻电影节。曾入围该电影节的日本电影包括《狼之子雨与雪》《恋之罪》等。

 

    《渴望》改编自推理小说家深町秋生获得第三届“这本推理小说了不起”大奖的小说《无尽的渴望》,讲述了曾是刑警的主人公藤岛昭和(役所广司饰),某天发现成绩优秀、相貌出众的女儿加奈子(小松菜奈饰)突然失踪,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藤岛经历了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件,也渐渐了解到了女儿不为外人所知的疯狂的一面。

 

    影片《渴望》DVD与蓝光碟将于2014年11月19日在日本全国发行。

文/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