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峰暴》发绝处逢生片段 张静初林柏宏险象环生

时间:2019.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冰峰暴》“绝处逢生”片段 张静初、林柏宏险象环生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冰峰暴》“绝处逢生”片段 张静初、林柏宏险象环生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余非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联袂主演的动作巨制《冰峰暴》正在全国火热上映中。12月6日,片方释出了“绝处逢生”正片片段,扑朔迷离的人物命运、悬念不断的剧情发展、紧张窒息的生死搏斗将观众的心狠狠揪起。



片段一开始,映入观众眼中的便是马库斯正在持枪走向受伤的林柏宏,而此时的林柏宏身靠坠毁的直升机,面对马库斯的逼近显得毫无还手之力,周边正在燃烧的残骸更像是在灼烧观众的神经。看似绝望之际,林柏宏竟一手拉起早已布下的陷阱将马库斯瞬间绊倒,蹲守一旁的张静初手持冰斧重重地砸向了马库斯,看到此处,所有观众都松了一口气。



本以为战斗就此结束,不料马库斯却将插入身体的冰镐拔出,三人间展开了更为激烈的打斗,拳拳到肉的动作戏份瞬间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当身负重伤的韩敏胜为了保护小袋子,奋力冲向马库斯,带给观众的是更为强烈的心理冲击:注定不敌对手,却愿意为了队友殊死一搏,短短几个镜头便将队友间的真挚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此次幸运之神降临在了正义一方,但没有装备、孤立无援的两人还将面临更多的生死考验,他们能否逃出生天,一切都是未知的谜题。



此外,紧张刺激的剧情进程中也不乏轻松诙谐,马库斯向韩敏胜挑衅说到“这不是我们的帅牛仔吗”,韩敏胜立马回怼道:“两天没见,做美容手术了”。两人间看似随意的唇枪舌战令观众看的津津有味,将马库斯自以为胜利的得意和韩敏胜临危不惧的机敏刻画得入木三分。而接下来韩敏胜和小袋子的“偷袭”行动令观众瞬间台词背后的深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